折页

(all闲)一见钟情

脑洞源于范闲在B站每天都和不同的人一见钟情(扶额)。小狐狸四处撩人,小段子,快乐就完了不需要逻辑。


二皇子:

  即使谢必安的剑横亘在脖子上,范闲依旧不慌不忙的拈了串葡萄,他盯着二皇子的眼睛,红舌垫着,咬下一颗来,“嗯,甜。”

  滴水的葡萄和润泽的唇构成一副香艳的画面,那脖子的剑似乎对他来说已经不成威胁,范闲也不在乎。喉结一动,吞咽下去,吐出的两颗籽在桌上弹动。

  “你不会杀我。要杀也不会这这么杀。”

  二皇子果然让谢必安收了剑,范闲心安理得的坐下。

  “聪明。不仅有文人才气,还有处事的精明,难得。”

  范闲坐着吃完一串,把葡萄梗随手扔了,二皇子动作自然的把桌上葡萄端起来放在他旁边。

  “多谢殿下。”

  “你和我见面的事就不怕太子知道?”

  范闲不接话,反而露出一个柔和的笑,语气都轻了许多,“殿下相信一见钟情吗。”

  二皇子明显慌张了一下,眼神游移。

  “我原来也不信,可看到你,我就信了。”范闲的眼睛太明亮了,照的人纤毫毕现,无处躲藏,好像心里的每一寸悸动都逃不过他的视线。

  二皇子手里的葡萄啪嗒掉在地上,他尴尬的站起来,声音却依旧平稳,“我先走了。”


谢必安:刚刚还让我杀他???



太子:

  郭宝坤一案因为庆帝的参与不了了之,太子和二皇子都要打道回府,范闲突然叫住太子。

  “太子殿下,范闲冒昧,有一件事想请教太子殿下。”

  “讲。”

  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  众人皆惊,二皇子感觉自己头上有点绿。

  太子面无表情:“不信。”

  二皇子朝他竖起大拇指,不被美色迷惑,不愧是太子。


过了几个月,皇宫。

  侯公公:“小范大人请入坐。”

  二皇子敲敲桌,“坐这里。”

  太子看二皇子一眼,目光不太友好。二皇子也不搭理他,俯身和范闲说话,几乎是耳鬓厮磨,“陛下叫我们来也不知道干什么,圣心如渊,难以揣测啊。”

  太子目光锐利,终于有了找茬的时机,立刻接话,“天子之心,岂能揣测。而且你身为皇子,应该和臣子保持距离。”

  “呵,还是太子殿下明事理。”二皇子嘲讽的表情不加掩饰,朝范闲扬扬头,“哎你觉得呢。”

   “二位殿下神仙打架别带上我。”

    还好庆帝及时从屋里出来,制止了两位皇子的小学生吵架。

  三人开始吃饭,还没吃两口,庆帝突然开口:“范闲,他们两个你看好谁?给你寻一门新的婚事。”

  太子夹菜的手停在半空,二皇子狠狠咽下一口饭菜,两人目光灼灼盯着范闲。

  范闲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,“臣都可以。”


二皇子:呵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太子:这是什么章程?



燕小乙:

  燕小乙拉满了弓,鹰目锐利。风吹起白色布帘,能隐隐窥见蓝衣少年的窈窕身姿,而他的箭正对范闲后心,只要一松手,以他九品箭手实力,范闲必定立刻身死。

  范闲感受到身后的危险气息,眼睛一转就想到了燕小乙,他反身虚射一箭,眼里的凌厉半点不输,即使他手里什么也没有,但那箭似乎震颤了空气,射到他心口。

  燕小乙放下弓箭,知道今天杀不了他了,今后可能也不会再想杀他了。

  “别急啊长公主,来日方长嘛。”

  少年张狂的话语顺着风传来,他的态度总是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狠厉,最是能激起人的征服欲,燕小乙舔舔唇角,竟笑了出来。

  少年款款走到高大的禁军统领面前,抬头起头看着他,目光缱眷里又含着挑衅,“燕统领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  燕小乙在心里暗念,“我信。”


长公主:???



陈萍萍:

  “这次去北齐,任务虽然重要,但是不及你的生命安全重要。”

  范闲趴在陈萍萍的轮椅背上,两颊的肉鼓起来,稚嫩了许多,他的眼里全是信任,亮晶晶的。

  “我觉得你人不错。”

  “我?”陈萍萍指指自己,“人不错?”陈萍萍似乎觉得这个评价颇为好笑,他也真的笑了出来,但由范闲说出来心里又有满足得很,“这么些年,还是你第一次说呀。”

  “我眼光准,一个顶一百个。”范闲得意的挑挑眉,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  “是谁啊,你的事我上心了。”

  范闲在陈萍萍沉静又包容的目光里,突然用头抵住他的额头,“是你啊。”


影子:瞳孔地震jpg



上杉虎:

  范闲躺在地上,嘴角的血在白嫩的下巴上蜿蜒出一条艳丽的红。他努力撑起身体,心里暗暗后悔刚刚和肖恩海棠打了两架,现在只能任人宰割。

  他小心摸出腰后的药瓶攥在手里。没想到肖恩阻止了上杉虎,他悄悄把瓶子塞了回去。

  上杉虎并不放心他,亲自给拿了绳子来绑他,范闲的手修长漂亮,上杉虎一只手就能轻易扣住两只手腕,心中一动,这手未免也太过漂亮了一点。

  范闲被他钳住手,头靠过去,小声道: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。”

  上杉虎猛的抬头,嘴唇翕动,竟然说不出话。


肖恩:我听到了



沈重:

  沈重快步过来,一眼就看见那少年一身紫衣广袖华服,身姿挺拔漂亮站在马车前,腰肢款款,似乎不堪一握,一贯虚假的笑意都真诚了许多。

  “在下锦衣卫镇抚使沈重,接下来的日子无论大人想在上京做什么,沈某都会好生陪着。”

  那紫衣少年把手往柚子里一揣,勾着红润的唇,看着他的眼睛深情款款道: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  什,什么?

  高达和王启年一脸见了鬼的表情。

  高达纠结得脸都皱在一起了,“大人,这不太好吧。”

  王启年反应过来,笑得一脸褶子,用眼神暗示高达,“人心虽然难测,有情最是可贵!我和高达都支持大人!”

  高达:“对!我们绝对不会告诉陛下太子二皇子燕小乙……的。”


沈重:我到底有多少情敌??



庆帝:寻一门新的婚事,等你从北齐回来,朕给你完婚。

没有感情的赐婚机器jpg

日常赐婚(1/1)



至于五竹……emmm他不是在范闲出生就陪在身边吗,这算日久生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